英雄聯盟》中國老牌勁旅LGD Gaming上周末正式迎來義籍華裔打野選手Shad0w,補足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老乾爹」將迎戰2021 LPL 夏季賽,挑戰聯盟前四出征S11世界大賽的機會。

LGD網羅前MAD打野Shad0w。 圖:翻攝自LGD微博

LGD在今年春季賽只打出4勝12負的糟糕成績,最終以聯盟排名第14名坐收,季中的休賽季他們也積極補強,最大的變化就是中路及打野位置,中路將台將Uniboy送去Victory Five戰隊,迎來Xiye的鳳凰回巢;接著則是在上周末簽下前MAD Lions先發打野Shad0w,兩者將與韓籍下路Kramer組成新賽季三本柱,嘗試贏下更好的成績。

Shad0w是一位義大利籍的華裔選手,職業生涯前期都是在歐洲賽區發展,他最發光發熱的時期就是去年效力MAD Lions的時刻,當時做為先發打野的他,隨隊拿下春季賽第三名與夏季賽第四名成績,但受惠於LEC在S10世界大賽擁有四張門票,他們達成隊史首度打進世界大賽的成就,然而在世界大賽舞台上的MAD發揮不佳,竟在入圍賽淘汰賽階段就慘遭土耳其SUP戰隊以3比2擊敗,其中Shad0w整個世界賽的發揮失常也成為社群議論的焦點。

去年年末之刻,Shad0w就在個人微博向LPL示好,表示他從打職業起的願望就是能征戰LPL賽區,如今在休息半年後,他如願加盟中國戰隊,也希望他能在這個夢想之地打出更棒的表現,重返世界大賽舞台證明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