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韓國賽區即將展開的夏季賽將重返LOL Park進行暌違的開放觀眾入場線下競技,T1傳奇中路選手Faker於昨日舉行的媒體日接受訪問,談到對於夏季賽的展望,他表示會努力繳出符合大家期待的成績單,他也認為可以在夏季賽發揮得比春季賽更加出色、更加活躍。

本次夏季賽將是韓國疫情爆發後,參賽隊伍首次在有觀眾的情況下重返LOL Park登台競技,Faker也表示,好久沒有在LOL Park進行比賽,能與粉絲見面感到很開心,也會成為他打好比賽的動力。

「我認為我可以展現出春季賽更好的一面,請大家多多期待。」Faker如此說道。

T1主教練Daeny也在媒體日受訪時表示,很遺憾以第四名結束春季賽,但他的目標仍舊是贏得世界大賽,在他接手T1的時候,就認為春季賽是一個準備期,備戰春季賽的過程是為了能在世界大賽獲取好成績,T1會在夏季賽用好的成績來回報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媒體日預測誰可以奪下夏季冠軍的環節,DWG KIA主教練kkOma是唯一一位預測T1可以奪下夏季冠軍的隊伍教練,原因是他認為T1在夏季賽的表現會比春季賽時來得強。

T1夏季賽大名單上共有十名選手,除了輔助位沒有替補外,其餘位置都有至少兩位選手輪替,上路Canna、Zeus;打野Cuzz、Ellim、Oner;中路Faker、Clozer;下路Teddy、Gumayusi;輔助K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