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身邊的人了解嗎?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家人變得跟以往不太一樣。你有自信會發現到嗎?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先前分享一則影片,團體中的丫丫拍影片實測,在跟團隊成員相處的過程中,不定時的更換瞳孔放大片尺寸,看其他團員會在什麼時候發現,實驗結果讓很多網友驚呆,男性團員竟然幾乎都沒發現!

▲丫丫對「最近紅什麼」團員實測,瞳孔變多小會被發現。(圖/最近紅什麼授權)

「最近紅什麼」實測系列,繼之前丫丫眼線加多長實測影片後,這次丫丫再次實驗,她要將瞳孔片換到多小才會被團員發現。她趁團員在聊天,特別換上第一組瞳孔片,沒想到很快的被女性團員香香發現,香香還誤以為是新造型,更笑稱像看到15年前的自己,她沒想到第一回合就被團員中的香香發現。經過上回合和這次測試,讓丫丫更加確信女生的觀察能力較男生突出,丫丫再次換上小一點的瞳孔片,回到團員身邊,不自然的動作讓男性團員開始起疑心,但始終沒猜出來發生什麼事情。


最終丫丫使出最後手段,換了超小的瞳孔片讓所有團員驚呆,嚇壞所有團員,團員也嚇得大叫,團員中的達爾更用「震驚」表示自己的心情,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 「小李的嚇到反應太誇張了,不過真的很恐怖」,還有網友熱心提議: 「 下次試試達爾肚子變多大或是粉底色號變多黑才會被發現」。(文字編輯:胡繼偉)

▲丫丫帶最小的瞳孔片,讓所有團員嚇壞。(圖/最近紅什麼 授權)


▶感謝授權:最近紅什麼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Y1hWWVaJZ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