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延燒引發「疫苗之亂」,國民黨處處質疑中央疫苗採購政策,甚至輪流到總統府前舉牌、按喇叭高喊「我要疫苗」,遭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批「甘為中共犬馬」。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回嗆,不知道曹興誠是哪國人,如果是新加坡人,就不要管台灣的事,更質疑曹「有捐錢給台灣買疫苗嗎?」

藍營立委今(5日)上午發起「我要疫苗 台灣要活命」快閃活動,步行至總統府前表達抗議,費鴻泰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擋疫苗,就是想當台灣人的老大,可能是希望發展高端,民進黨如果要錢都可以給你,大家只要活下去。

對於曹興誠的批評,費鴻泰反嗆:「我不知道他是哪家公司的榮譽董事,也不知道哪一國人。」他表示,曹興誠是新加坡人,外國人就不要在台灣指指點點。

費鴻泰指出,曹興誠已經在新加坡已經打過疫苗,跟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蔡丁貴在美國打了疫苗卻回來要台灣人共赴國難,有什麼兩樣?

費鴻泰說,郭台銘賺了錢還拿錢出來買疫苗給台灣人民,曹興誠賣古董賺這麼多錢,「有拿出任何一毛錢幫老百姓買疫苗嗎?」他再嗆曹沒有道德良心。他表示,曹興誠不是中華民國國民,少在那邊滿口仁義,因為「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