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VIXX成員Ravi昨(3)日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ROSES》中收錄了一首名為《Red Velvet》的歌曲,被質疑性騷擾韓國女團Red Velvet,歌詞中不僅帶有18禁的性暗示內容,且還在歌詞裡提到Red Velvet成員的名字。而今日他透過經紀公司出面道歉回應此事並承諾會下架該歌曲。

Ravi原是男團VIXX成員,在2019年和前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後建立自己的公司GROOVL1N,但還是繼續參與VIXX的團體活動。近日他推出歌曲《Red Velvet》引發爭議,他過去在接受採訪中坦言,這首歌的歌詞的創作確實是有以女團Red Velvet作為參考,但歌詞中不僅大量出現18禁的性暗示內容,還用發音相同的詞彙提到成員Yeri、Joy的名字,以及Red Velvet過去曾推出的歌曲《Dumb Dumb》和《Russian Roulette》,而他被問到與Red Velvet的關係時,也表示完全不熟。

此新歌風波持續一整天後,Ravi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出面致歉「向歌詞裡提到的Red Velvet成員、團體以及經紀公司致上真心的歉意」,也向支持自己的粉絲道歉。他表示在作曲的當下,原只是想要表達又甜又活潑的活力,因此才會把特定的團體寫進去,沒有認知到歌詞會帶給大家不愉快的感覺,他表示會把所有網站上的音源下架,最後也寫下「以後會更慎重地創作,因為這件事情而失望的人,再次向大眾致歉,會努力帶來不讓人失望、更好的面貌,謝謝」。

Ravi經紀公司出面道歉回應了。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