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台中市新生代市議員張彥彤羅廷瑋以「彤羅騷」之名再度聯手,兩人今(3)日致贈中西區與東南區清潔隊同仁各20箱運動飲料,張彥彤聽聞中西區清潔隊因為轄區內群聚熱點多,消毒任務繁重,防護衣數量吃緊,立即再加碼捐贈新臺幣1萬5千元,供清潔隊購買60套防護衣使用。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都遵守政府的要求在家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但是環保局清潔隊的同仁因為任務需要,在這段時間不僅要照常出動,甚至勤務量比平日還要大,常常需要到群聚熱點進行消毒,可以說是冒著危險在保護全體的市民。

張彥彤說,他在議會是警消環衛小組的成員,因此比起別人更加了解環保局的辛勞,在這個防疫的緊要關頭,身為民意代表,理應代表市民來慰勞並感謝清潔隊同仁的付出與努力,也提醒清潔隊同仁在執行公務時,也務必要保護好自己。

市議員羅廷瑋也表示,他跟張彥彤議員選區相鄰,理念與年齡都相近;這次疫情爆發,人心惶惶之際,他們都有共同的想法,希望一起來為防疫人員打氣,為社會注入一些正能量。環保局中西東南區隊不是他們的第一站,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站;只要還有餘力,他們會努力繼續為社會傳遞正向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