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時報》記者瑪吉·哈伯曼 (Maggie Haberman) 報導,川普顯然一直在告訴許多與他有聯繫的人,他預計他將在 8 月之前奪回總統職位。

幾個月來,反民主的陰謀論(川普將「復職」為總統)一直在保守媒體中氾濫。這消息沒有憲法或任何合法法律框架的依據。美國企業Mypillow首席CEO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一直是該理論的傑出支持者。前川普律師西德尼鮑威爾( Sidney Powell )也在周末的 QAnon 會議上提出了這個想法。

雖然有些人堅持認為川普是一個精神錯亂的人,他的妄想應該被忽視,其他人認為應該非常密切地關注「可能的煽動陰謀論」,律師兼記者塞思·艾布拉姆森 (Seth Abramson) 週二在推特上寫道: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威斯康辛州正在努力使拜登在那裡的勝利合法化。

記者瑪吉·哈伯曼在自己的推特發文,表示川普ㄧ直對人到處說自己會復職之事,並表示這件事可能會讓曼哈頓檢調單位起訴他。

美國網友在下面留言嘲笑川普 :「他就像ㄧ個畢業的大學生,卻ㄧ直想來搞砸高中派對」、「川普可以通過一次公開演講結束我們的國家噩夢(謊言、暴力、外國干涉和持續的叛亂)。 他可以在 10 分鐘內阻止上升的法西斯主義和可能的內戰,但他不會做這種事,這證明他對美國構成了危險的威脅。」

《紐約時報》記者瑪吉·哈伯曼 (Maggie Haberman)在推特發文證實有此事   圖:翻攝Maggie Haberman推特

記者瑪吉·哈伯曼 表示川普可能會遭到起訴   圖:翻攝Maggie Haberma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