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疫情升溫,最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每天忙到沒時間吃飯,而女星賈永婕昨(1)日在臉書上決定要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為醫護加油打氣,昨日她也親自送便當到振興醫院,好友小S得知後也二話不說加入響應並說到「英雄們加油」。

賈永婕昨(1)日在臉書發文「6月1號日子總要有一點不同!昨晚我發了一個小小的心意,我要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幫他們加油打氣!」她也聽說醫護人員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希望自己小小的心意,能夠給醫護人員暖暖的力量「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在前線作戰,我們可以安心的宅在家」,而她昨天也親自送便當到振興醫院,接下來也打算繼續下去。

而好姊妹小S聽到她的想法二話不說也要加入,賈永婕還虧好姊妹「她檢查我們的卡片,說怎麼沒有她的名字,我們加上去之後還說會不會不清楚」,小S也轉發賈永婕貼文寫下「英雄們加油!謝謝你們」。

賈永婕決定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為醫護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