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迪士尼的夢幻場景嗎?根據外媒報導,非洲南部的波札那共和國,日前出現一對特殊的跨種族好友,牠們是一對疣豬與貓鼬,被救援後分別送往動物保護中心,沒想到一拍即合變成好朋友,牠們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紛紛驚呼根本是電影《獅子王》裡的「彭彭與丁滿」!

根據外媒報導,非洲波札那共和國有一隻疣豬「Miss Piggy」與貓鼬「Mongo」是一對跨種族的好朋友。(圖/翻攝自Dailymail)

Miss Piggy與一群貓鼬住在一起,卻特別喜歡與背上的「Mongo」。(圖/tik tok @ caracalbots)

牠們總是形影不離,睡覺玩耍都在一起!(圖/tik tok @ caracalbots)

Miss Piggy:有人在拍我們,Mongo快點一起看鏡頭!(圖/tik tok @ caracalbots)

網友都紛紛驚呼真的很像《獅子王》裡的「彭彭與丁滿」!(圖/tik tok @ caracalbots)

動物保護中心「Caracal」表示,這隻像彭彭的疣豬叫做「Miss Piggy」,牠是在一次車禍後被送到這裡治療靜養,而類似丁滿的貓鼬「Mongo」則是因為媽媽被車撞成為孤兒,獲救後被送到這裡進行養育照顧。由於Miss Piggy與Mongo已無法回到野外獨自生存,因此保護中心決定讓牠們留下來住在這裡,沒想到牠們一拍即合,總是黏在一起散步玩耍,最喜歡一起在泥濘中打滾,所有人都很喜歡這對活寶,因此保護中心讓牠們擔任野生動物大使,幫助教育大眾該地野生動物的多樣性與重要性,現在牠們在彼此的陪伴下,每天一起歡度快樂的時光呢!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