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1架載有7人的小飛機,當地時間29日從拉瑟福郡(Rutherford County)一處機場飛往佛州棕梠灘(Palm Beach) 國際機場,途中卻不幸墜湖,推定7人全數死亡,其中美國1990年代影集「新泰山」(Tarzan:The Epic Adventures) 的男主角勞拉 (Joe Lara) 和他的妻子夏布林 (Gwen Shamblin Lara) 也在機上可能一同罹難。

據CNN報導,這架飛機於2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30日凌晨0時),墜毀於珀西普里斯特湖(Percy Priest Lake),目前搜救人員也已尋獲飛機殘骸和遺體,也將會持續搜救。

根據拉瑟福郡搜救隊長英格爾(John Ingle)表示,飛機殘骸範圍約有半英里(約800公尺)長。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透露,墜毀飛機為賽斯納Citation 501小飛機,目前也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勞拉在演藝圈發跡一開始是一位模特兒,直到1989年演出「人猿泰山在曼哈頓」(Tarzan in Manhattan)才嶄露頭角,1996年到2000年期間主演影集「新泰山」再創事業高峰,2018年與夏布林結婚後,還一起創了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與宗教信仰,這起意外除了造成勞拉夫婦猝逝,還導致她的女婿和數名教會領袖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