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國提升三級警戒延長到6/14,鴻海今(30)日表示,居家上班政策也將延長到6月14日。此外,中央指揮中心今天提出的企業快篩四大執行原則,對此,鴻海今天表示:「企業抗原快篩機制,相關規劃正評估準備中。」

鴻海抗疫超前部署,雙北疫情提升三級警戒時,鴻海就宣布,凡是工作地點或是住家位在雙北的員工,全部居家上班到5月30日今天截止,因應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14,鴻海決定將雙北地區的進廠管制、居家上班相關政策,全部延長至6/14止,至於新進人員亦延後至6/15(二)含以後再安排報到。

至於國人關切的疫苗郭台銘29日親自在臉書說明,已透過自己出資的永齡基金會成立專案小組,預計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疫苗,將由德國空運直抵台灣,並強調是德國BNT生產包裝,沒有任何代工、分裝的模糊空間,他30日再度向外界說明進度:「關於疫苗ㄧ事,永齡深知國人的關切,但請各位稍安,為我們『爭取交貨』保留空間,72小時內拚文件」。

 

 

 

郭台銘在臉書說明購買德國BNT疫苗進度,盼在72小時內拼文件。   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科技大廠鴻海,台灣廠區因應疫情警戒升級啟動7大防疫措施。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