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近期火力全開,炮打中央,今天又怒嗆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病床議題,「如果我今天還在台大當柯P,石崇良還在急診處,你敢講這種幹話,我早就病歷砸過去了,鬼扯。」,對此,基進黨桃園黨部執行長藍士博今(29)日痛批柯文哲,連畢業典禮都管不了,還想用防疫來爭取政治紅利。

藍士博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炮打中央不手軟,一下說別在辦公室看報表,一下說要砸病例,一下說要四級兵推,他認為,柯文哲複製的是2014年的勝選模式,利用媒體聲量搭配批評言論,雖然貌似成理,卻忘記自己已經是台北市長,防疫已經不完全都是「別人」的責任,不能都說成是中央「扯後腿」。

藍士博表示,柯文哲罵別人火力全開,說自己就彷彿金身不壞,結果奎山高中國中部舉辦畢業典禮,「甩都不甩你台北市防疫政策」,連畢業典禮都管不了,還談什麼封城?

他批評,在疫情如此艱困的當下,柯文哲還不忘做政治宣傳,以鼓勵醫護人員為名,實際上卻充斥他自己的畫面,藉由防疫進行政治宣傳,謀取政治紅利,實在讓人嘆為觀止。他向柯文哲喊話,「請認真防疫,不要再小動作不斷,爭取政治紅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