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網紅夏爾馬(Gaurav Sharma)在YouTube上擁有415萬人次訂閱,在當地是非常知名的網紅。日前他為了衝影片點擊率竟將自己養的博美犬Dollar綁在氦氣氣球上讓其飛上天,引發網友憤怒痛批,隨後他也因違反動保法遭到警方逮捕,並且拍影片道歉,表示以後不會再犯。

夏爾馬21日在自己的頻道「GAURAVZONE」上傳了一段影片,他為了衝影片流量和點擊率,竟然將自己養的博美犬Dollar的項圈上綁著氦氣氣球,讓牠飛到空中,還一度差點撞到建築物的欄杆,影片發布後引發網友痛批他在虐待動物,許多動保團體都表示抗議且向警方投訴,德里警方立即以《災難管理法》和《防止殘酷對待動物法》逮捕他。

夏爾馬獲保釋後也刪除了原影片並且道歉,隨後上傳了影片解釋,拍攝當時有做好所有安全措施,說道自己是個非常愛狗的人,將狗狗Dollar當作親生骨肉看待,並呼籲大家不要模仿他錯誤的行為,未來也不會再拍攝的影片。

夏爾馬竟將博美犬綁上氦氣氣球,讓牠飛到空中。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