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8)日新增本土案例297例、校正回歸258例,其中桃園新增22例,市府下午公布最新足跡,包括6處超商、5間藥局、4處市場、3處水果店,還有洗衣店、烘焙坊及搭乘亞聯客運,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自我健康監測14天,有任何問題可撥打1922通報。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桃園市目前累計確診案例405人、居家隔離2065人。今日公布確診個案年齡介於不滿10歲至70多歲之間,確診者接觸者9人,其中4人為確診者同住家人,另尚在調查中13人,其餘8人為獨立個案。

王文彥指出,因新感染者接觸而所產生的居家隔離人數,近日略有減少,主要是因為這些人都列在原匡列範圍內,加上有部份民眾解除隔離,提醒民眾除了謹守三級警戒防疫規範,也要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如有發燒或呼吸異常、嗅味覺異常等狀況,請即撥打1922請求協助。

桃園今新增22例本土病例,市府公布最新足跡資料。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確診人數目前以桃園區最多。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目前居家隔離人數2065人。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