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宋慧喬在2019年7月和宋仲基離婚後,代言、戲劇邀約依舊不斷。近日被媒體爆料業配文的驚人天價,光是2月發一篇文在IG上就要價千萬台幣,讓網友忍不住驚嘆「姊姊的魅力和吸金功力真的一流」。

39歲韓星宋慧喬IG上累積超過1000萬人追蹤,有著「代言女王」稱號的她,是各大品牌的寵兒,靠著代言、出席時尚活動就能輕鬆賺進數億元。據美國時尚雜誌《Women's Wear Daily》指出,她光是2月發的業配文,一篇就要價47.79萬美金(約1330萬元台幣),而她的內文僅有標註品牌帳號,其中一篇甚至只打3個字,如此驚人的吸金能力,讓不少網友驚嘆她真的太強了。

宋慧喬在理財方面也是很有眼光,今年3月份以個人名義購入位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地下2層、地上5樓的新建7層高級大樓,並於4月底完成過戶手續,而房屋仲介也透露,該建築物未來作為投資升值的空間很大。

「3個字」竟能狂撈千萬台幣。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