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7)日在IG發文為超級閨蜜王宇婕慶生,感性告白「真的好愛她」。未料竟被酸民留言酸「閨蜜不是愷樂嗎」,對此小甜甜也親自回覆該位網友「妳怎麼都沒做功課呢,真可愛」。

小甜甜27日在IG上發文寫下生日祝福給王宇婕「今天是在我身命中扮演著諸多角色的超級閨蜜王宇婕小姐的生日,從我人生第一檔台語八點檔《神機妙算劉伯溫》開始,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說到兩人的人生背景相似,一路走來也都是靠著自己的拼命努力,十幾年來也一起走過許多大小事。她也提到「沒想到我們一路走來,我卻先來個最後逆襲超前了,居然是妳當我的證婚人,當我肚子裡女兒的乾媽,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呀!我一定會告訴乾女兒,未來除了我,也要孝順宇婕乾媽的」,並祝福對方越來越好、平安健康,最後也感性告白「真的好愛好愛妳」。

看到小甜甜的祝福,王宇婕也感動回覆「天呀!妳讓我半夜收工又掉眼淚,我愛妳親愛的張可昀!謝謝妳的祝福,好期待等我們的寶貝女兒出生」。然而卻有酸民諷刺小甜甜「妳的閨蜜不是蝴蝶嗎?怎麼她現在變成回蛾子了,妳也移情別戀了唄,好現實的女人哦」,而小甜甜也笑著反擊「哈哈哈,妳怎麼都沒做功課呢?閨蜜不是只有一個?之前也都分享過,妳真是可愛的女人喔」,直接讓酸民啞口無言。

小甜甜親自回應網友的酸言。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