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萬訂閱的高人氣網紅「愛莉莎莎」近期爭議不斷,日前稱萬華為「毒窟」,後又抱怨「救護車聲很吵」、「我真的覺得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多次因發言而引起網友不滿。昨(27)日在IG發文寫下反省文,坦言「一時口舌之快不會有什麼好下場」,並提到被家人強制帶離萬華。

愛莉莎莎27日在IG限時動態上反省寫下「每個人面對負面聲浪的方式不一樣」,有人會憂鬱、恐慌甚至陷入低潮,而自己則是以一種「不健康的方式轉化成攻擊性」,因此常常想跟世界槓起來的慾望,會想要衝撞、引戰,並坦言「口舌之快沒有好下場」。她隨後說到距離高風險萬華史已經過去兩個禮拜,近日自己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她透露打完反省文後,收到許多網友的鼓勵,她也盡量回覆大家寫下「得到了超級多的溫暖,感謝大家」。

之後愛莉莎莎也透露封鎖了幾個每天留言惡意謾罵的人,沒有真心給予建議的酸民「只有那種每天跟我說你好噁、去死吧、你閉嘴,這些更難聽的話的人」,以前她不常使用封鎖鍵,但認為把自己暴露在充滿極端惡意的環境,也會離邪惡更靠近一些,而跟惡意隔絕開來,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溫柔。

愛莉莎莎昨日在IG發文寫下反省文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