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李國毅5月5日突在臉書宣布和愛情長跑10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修結婚的喜訊。今(26)日有週刊爆料,兩人在疫情期間在溜狗時,拍到橘子小腹微凸,隨後也爆出近日女方到婦產科做3D超音波產檢,對此,李國毅今日霸氣以4字回應了此事。

李國毅日前宣布婚訊時,外界曾懷疑女方是否懷孕了,當時經紀人回應「李國毅該說的都在臉書發文表達了」, 而今據《鏡週刊》報導,李國毅和新婚老婆橘子在本月23日現身自家社區遛狗,兩人都戴著口罩與帽子,不過穿著寬鬆休閒的橘子,從側面看小腹微微凸起,被質疑有孕在身。然而也有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橘子近日到婦產科做立體超音波產檢,由於3D或4D立體超音波檢查至少在胎兒20週時才會進行,預估橘子應該已懷孕超過5個月。

對此,李國毅經紀人回應,拍完戲後就沒和他聯絡過,無法多作回應。而今日一早李國毅在IG限時動態黑底白字寫下「不勝其擾」4個字回應,應該是對被傳懷孕一事而感到困擾,堅決保密自己和妻子的私生活。

李國毅在IG上黑底白字寫下「不勝其擾」4個字回應。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