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許多原先在疫情中已經十分艱難店家,如今雪上加霜,紛紛自主放起無薪假、甚至直接宣布倒閉。對此,資深媒體人于美人發揮公眾人物的正能量,宣布即日起到6月14日,只要產品是及外送的商家,「我免費幫你po文」,此舉獲大批網友好評!

全國商總主席賴正鎰昨(25)日坦言,很多商總會員打爆他的電話,表示在三級警戒疫情實施後,有超過五成的店家都面臨倒閉,情況非常不樂觀。對此,于美人在臉書公開表示,雖然自己很少做業配,但疫情期間她可以幫忙提供免費po文,讓很多有好產品、仍然在苦撐的商家能夠續命。

于美人指出,即日起到6月14日,只要產品是合格並提供網購及外送的商家,她就免費義務幫忙po文,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會安排,但「希望以萬華和板橋區優先」!看到此舉,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這做法真的打趴一堆網紅」、「感謝妳的俠義心腸」、「現在很多要上班的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大家一起撐過疫情」、「現在真的是餐飲業的北極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