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星楊丞琳前陣子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表現十分亮眼,也趁機與老公李榮浩甜蜜相聚。不過日前她已返回台灣,再度投入工作中,兩人再次相隔兩地。最近楊丞琳參與的新國片《靈語》因為疫情延宕,她待在家中防疫,昨(24日)還隔空曬出老公帥照,霸氣喊:「你不發,我發!」

楊丞琳日前才從中國返台,經過14天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後,便立刻再度投入工作中。不過最近國內疫情升級三級警戒,因此都待在家中防疫。昨(24日)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李榮浩23日時在上海音樂節演出的側拍照。照片中可見他身穿花襯衫上衣,扣子微開,隱約露出胸膛,配上深情唱歌的表情,十分迷人。

雖然演唱照片在陸網陸續曝光,不過由於李榮浩相當低調,一貫都沒有更新貼文,所以楊丞琳便透過限時動態上傳對方的照片,俏皮表示:「你不發,我發!」看得出即使分隔兩地,仍相當關心。不過楊丞琳也坦言,此次回台是為工作,不會待太久:「那裡(有老公的地方)也是家,不過在台灣有媽媽要照顧,狗也老了。」表示希望感情和工作能兩全其美。

楊丞琳隔空曬出老公帥照。   圖:翻攝自楊丞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