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寫手林瑋豐指控PTT八卦板協助中國打認知作戰、抹黑「衛福部疾管家」,不過卻被網友起底,其中不乏是林反串留言,引起自導自演爭議。國民黨團今天(25日)召開記者會,要求總統蔡英文應對此案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出來面對。

林瑋豐反串留言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團今召開「中央防疫一團亂 綠營寫手來反串 蔡英文、王定宇踹共!道歉!」記者會。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批評,民進黨網軍醜陋面目現形,在疫情嚴拒下,民進黨並非與病毒作戰,而是對民眾認知作戰,王定宇要求政府查辦中國認知作戰,不過所謂的「共匪」原來就是林瑋豐,故意罵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疾管署,並挺中共。

鄭麗文說,林瑋豐反串後,王定宇和綠軍側翼焦糖哥哥、蔡依橙跟進發文,連總統蔡英文也發文呼籲大家不要被誤導,「這根本就是作戰生態鏈!」她質疑,林瑋豐與綠營關係密切,與蔡英文有直接連接,呼籲蔡英文向國人道歉。

總召費鴻泰指出,前立委郭正亮說林瑋豐這群網軍就是蟑螂窩,現在要問的是,這一大群暗黑網軍生態鏈誰是蟑螂王?「就是蔡英文,蔡英文身為總統、身為黨主席,當然就是最大隻的蟑螂王」。

費鴻泰說,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已經向刑事局提告刪除疾管家的言論,國民黨團要求一定要辦下去,不能看到民進黨就轉彎,國民黨團宣布即刻起成立「打假中心」,呼籲黨籍立委及全民一起打假把這些蟑螂全部抓出來。

黨團副書記長李德維批評,在疫情嚴峻的此時此刻,民進黨還在對全民進行認知作戰,民進黨在發政治國難財嗎?民進黨這些作為讓人覺得可悲、可恥!蔡英文主席就是這群網軍的蟑螂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