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Games Arena Taiwan今(24)日宣布,《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Icon Series台灣地區夏季賽:小組賽將於5月29日正式開打。

經過三輪資格賽後,16支隊伍成功躋身夏季賽的小組賽。參賽的隊伍除了觀眾們熟悉的職業隊伍外,也有素人隊伍成功入選,這些隊伍雖然在資格賽未能晉級四強,但是他們仍以穩定的表現奪得小組賽資格。

入選的16隊將會分為4個小組進行雙循環BO2的比賽,爭奪8個淘汰賽席位和72萬台幣的總獎金,冠軍將會獨得35萬獎金。而季後賽的冠軍和亞軍將會代表台灣出戰東南亞地區比賽。

這次小組賽的抽籤已於今(24)日下午完成,16支隊伍將會按照排名分為4個籤池(第1至4名、第5至8名、第9至12名和第13至16名),主辦方將從每個籤池各抽出一隊組合成小組,抽籤結果如下:

東南亞Icon Series小組賽籤池表,閃電狼被分在了B組中。 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小組第一、第二循環賽事將分別於5月29至30日和6月5、6日中午12點進行,屆時Facebook、YouTube、Twitch和Yahoo平台上皆會有賽事直播,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準時收看,為支持的隊伍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