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知名的哥倫比亞語法與預科學校最近令家長頭疼!原因是他們得知學校在沒有任何事前通知下給學生上「色情影片課」。

知名的哥倫比亞語法與預科學校位於紐約曼哈頓,創立於1764年。根據《紐約郵報》指稱,一名學生告訴記者,當學生參加一次健康和性工作坊時,大多數人認為這只是要教「如何使用避孕套」。但其實授課內容是對色情影片進行分析,授課教授賈斯汀·昂·豐特(Justine Ang Fonte)在線上課程上對120名學生用色情影片進行講解,其中包含有關性高潮的統計數據、還提到了2019年搜索量最大的色情關鍵字列表,其中包括肛交、輪姦和繼母,這些內容幾乎不合法。家長在得知這則訊息後都很憤怒,而學生在是對上內容感到困惑。

ㄧ名學生對記者說:我們本應該在這門課的上回答有關色情片的提問,但是我們所有人都在聊天群組裡談其他事情,很多同學都覺得這很蠢,他們把網址到處發給朋友,現在他們全都能用密碼登錄線上課程了。另一位家長告訴媒體,這是荒唐的,學校正在將色情內容引入主流課程,並開始向孩子灌輸色情。他補充:說為什麼學校為什麼把色情放在物理、藝術、文學或詩歌的前面呢?

該課程經報導後引起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不久前哥倫比亞語法與預科學校校長對此向家長發了一封道歉信,並稱 :「該課程不代表我們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