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升溫,中央和地方也一再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避免疫情擴大。網紅「丹妮婊姐」日前才憤怒發文,抱怨媽媽「堅持要出門買豆腐」,沒想到這次換成爸爸了。她22日在臉書發文,怒斥爸爸不把疫情當一回事,下週仍要出門上班。不過昨(23)日她更新留言,也分享「抗戰」成功秘訣,表示爸爸終於選擇待在家中。

丹妮婊姐前日在臉書抒發對爸爸的不滿,明明可以不進公司,卻堅持要出門,讓她直言要跟爸爸「宣戰」了。她透露爸爸在專營國外旅遊的旅行社上班,疫情期間已經一年多沒人消費,所以根本就沒有必須出門上班的理由。爸爸無所謂的態度讓她崩潰直呼「你到底要去幹嘛?你知道現在真的死人了嗎?」但爸爸卻只冷冷地回應:「有事處理。你不要這麼緊張兮兮好不好,沒有這麼嚴重。」

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苦嘆「老人真的很難管,還好我爸媽很乖」。不過昨(23)日她在留言更新「最新戰況」,宣布「決戰成功」。她表示:「我就一直唸,然後晚上跪上帝,神啊,可以叫我爸不要出門嗎?」最後爸爸終於「就自己跟我說不出門了」。同時丹妮婊姐也在文末呼籲網友要一起「守住周末」,別讓確診率持續攀升。 

丹妮婊姐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