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新垣結衣19日宣布嫁給同劇演員星野源,讓廣大的男粉絲崩潰,戲稱為「國民失戀日」,而在日本有一名IT企業的社長,直接就以女神結婚的名義,宣布員工520當日可以放「療傷假」,此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議,也被網友熱力追捧為超棒社長。

知名日劇《月薪嬌妻》的女主角新垣結衣19日宣布嫁給同劇男主角星野源,讓不少男粉絲瞬間「失戀」,日本的IT公司「AXIA」社長米村步更是直接給員工放假療傷,並在19日當天婚訊公布時就表示:「我明天要休假。」

米村並在一個小時內,於推特上貼出一張公司內部公告,上面寫著,「由於新垣結衣結婚,導致無法專心工作,因此提供同仁特別休假一天。」休假日是5月20日,對象為「新垣結衣的粉絲」。

此消息一出就引起熱議,被網友稱讚為超棒社長,也讓媒體爭相報導,米村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示:「在發出公告的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粉絲們應該無心工作了。」並說自己也是新垣結衣的粉絲,高中開始就喜歡她了。

 

 

日本的IT公司「AXIA」社長米村步直接給員工放假療傷。   圖:取自米村步推特

日本的IT公司社長給員工放療傷假引起熱議。   圖:取自米村步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