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23)日《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準決賽上,DK憑藉著臨危不亂的心境與專業的操作,頂著MAD率先聽牌的壓力扳回一城,殺進決賽。賽後DK中路選手ShowMaker接受英文台的訪問,表達了他對準決賽與RNG的看法。

Q:DK一度在比賽中以1比2落入下風,你們是如何成功找回狀態的呢?
我們在落入劣勢後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心態,以我個人而言,中路選手是隊伍的支柱,我盡了全力在每場比賽中不斷進步,為隊伍帶來優勢。

Q:我很好奇你在第三場選擇柔依的理由,也想問問對於各界將你視為最強中路選手這點你怎麼看?
我覺得我真的很會玩柔依,使用這位英雄能使我信心大增,希望RNG不要Ban了她。

柔依是ShowMaker的拿手英雄。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Q:DK連續兩次進入世界級賽事決賽,你們將對上RNG,你覺得這次MSI的決賽與上次世界賽決賽的差別在哪?
去年世界賽中我擔任了一個輔助全隊的角色,也因為陣容需求玩了許多不同英雄。而這次我則是比較主動一些,所以也選擇了很多強勢的英雄,明天我也會確保自己能掌握全場。

Q:RNG是本次MSI中表現亮眼的隊伍之一,你對他們的看法如何?
我覺得RNG是一個均衡發展的隊伍,相信跟他們打一定很有趣。

 本次MSI決賽將由2018年MSI冠軍RNG對上S10世界賽冠軍DK,兩隊將於今晚9點展開BO5對決,爭取將冠軍獎盃抱回家,並為自家賽區增加S11世界賽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