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四強賽於今(23)日凌晨順利落幕,DK在準決賽對上歐洲新王MAD,雙方鏖戰五局,最終DK以3比2的成績拿下勝利。

比賽第一局,雙方前期差距不大,直到DK分別在第17、21分鐘的兩波河道團戰中無傷換掉對手三名成員,拿下隊伍第一條元素飛龍並掌握住比賽節奏。之後DK更是打鐵趁熱,在MAD人員不齊的狀態下一鼓作氣吃下巴龍,踏上對手高地。比賽25分鐘,DK在MAD野區打出一波精彩的一換五團戰,順利摘下BO5首勝。

MAD連下兩城,一度率先聽牌。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在第二場對決中,雙方依然在前期都未能佔上風,26分鐘DK的巴龍雖然被Carzzy偷走,但是在隨後的團戰中,DK發揮世界冠軍級的操作,一換三壓下MAD的Buff優勢。然而在比賽第30分鐘,MAD卻成功把握住了DK的失誤團滅對手,攻上DK高地,一口氣推平中路高地塔與主塔。

第三場比賽中,MAD雖然在20分鐘拿下巴龍,卻被DK一換五團滅。第28分鐘雙方於河道挑起團戰,MAD以牙還牙,三換五團滅DK並拿下元素飛龍。隨後MAD二度吃巴龍,挾Buff優勢踏上DK高地,DK最終在主塔下背水一戰,雖然擊退了MAD三名選手,但是Carzzy的凱莎與小兵依舊攻破了DK。

DK背水一戰,連勝兩局成功晉級。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面對MAD率先聽牌,DK在第四場成功找回狀態,15分鐘即掌握了7K經濟優勢並在數波團戰中佔上風。比賽進入20分鐘,DK順利拿下巴龍,在Buff的助攻下於MAD高地團戰中無傷擊殺四名對手,終結對手的連勝。最後一場比賽,DK延續上一場的手感,掌握了各項優勢,19分鐘即登上MAD高地,並且在23分鐘贏下關鍵的決勝局。

本次MSI決賽將由2018年MSI冠軍RNG對上S10世界賽冠軍DK,兩隊將於今晚9點展開BO5對決,爭取將冠軍獎盃抱回家,並為自家賽區增加S11世界賽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