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準決賽以及決賽即將於本周五、六、日三天登場,今(21)晚首場將由PSG對陣RNG,賽前主辦Riot再度邀請各賽區主播拍片吹捧一番自家戰隊。

在MSI開賽應援影片中拿出看家本領饒舌的Vedius,這次雖然沒有帶來Rap新作品,但是他對MAD依舊信心滿滿。賽前很多人質疑這支新面孔的實力,Vedius對此表示:「你們是害怕改變還是瞎了?還是懷疑怎麼有隊伍可以長得帥又打得好?」MAD一路挺進四強已是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實力,Vedius認為他們在下階段的比賽中將勢不可擋,帶回冠軍獎盃。

LCK主播全鏞埈對DK進入準決賽完全不意外,他表示:「進準決賽對我們又不是什麼新鮮事了,這是自然的法則,就像冰島一定比首爾冷一樣。」對於在對抗賽拿下第一名的DK,全鏞埈更信心滿滿地向觀眾保證:「他們是一支值得信賴的隊伍,你們可以放心地推薦給你們的家人、戀人跟親友們!因為他們只會不停地往上爬,直到拿下MSI的冠軍。」

LPL主播王多多則認為RNG一定會輕鬆殺入決賽,他提到:「從第一天起我們就拿出了絕對的統治力。」、「說實在,MSI對抗賽的強度不夠,差點意思,我們都開始懷念LPL的對手了。」王多多還勸其他隊伍:「冰島太冷了,你們把握不住。留給RNG,我們捧走獎盃,我們自己把握。」他認為這將是RNG第二次登上MSI的寶座。

湯米一句「蒿吐露斯」成為本屆MSI迷因之一。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在四強賽影片中壓軸登場的PCS主播湯米,在開賽影片中一句「蒿吐露斯(How to lose)」讓粉絲們津津樂道,成為本屆MSI的知名迷因之一。這次他再度重申:「我是不是早就說過,2021是屬於PCS的一年?你各位現在總該相信了吧!」湯米認為PCS已經受夠了繼續被國際忽視,而Maple縱橫賽場多年就是為了此刻在MSI奪回他應得的榮耀。最後湯米還興奮表示:「往後的電競叫做PCS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