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疫情嚴峻,今(20)日再度新增286例確診個案,各大機關也傳出感染消息!中華航空證實,有一行經萬華路線的交通車司機確診,目前已將該路線全面停駛,園區內有23人被匡列。華航表示,若有員工接觸確診者或涉及相關足跡,都會立即通報列管。

由於大部分員工居住地在雙北,華航提供交通車接駁,其中一條路線「華一線」,行經台北市中正、萬華、古亭區。今日傳出該路線司機確診,華航已經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在獲知篩檢結果後,已立即通知搭乘該線交通車員工居家辦公及自主健康管理,也暫停該線交通車行駛。

華航也指出,交通車與司機屬外包業務,對於合作廠商均要求防疫因應措施,車輛定期消毒清潔,外包司機及華航員工搭車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上車前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雙手。考量疫情升溫,華航並主動安排要求交通車司機進行篩檢。

華航園區自5月起已實施分組居家辦公,在疫情提升警戒後,也已擴大實施範圍,由各單位視業務需求,調整人力配置。華航也提醒員工配合政府防疫規範,減少外出做好自我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