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昨(19)日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並與40歲的歌手星野源結婚,消息一出引起網路社群熱議,知名遊戲公司任天堂也對此送上了祝福。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曾在2016年共同出演過日劇《月薪嬌妻》,並在今年年初的《月薪嬌妻特別篇》中再度合體,而該劇主題曲《戀》也由星野源操刀創作,片尾曲中的「戀舞」更是曾蔚為風潮。這對曾經的螢幕情侶昨(19)日透過經紀公司與個人帳號宣布,兩人將共結連理互相扶持,並希望粉絲們能夠給予祝福與指教。

國民老婆的婚訊讓許多粉絲表示相當心碎,卻仍有不少網友給予兩人祝福。曾與新垣結衣、星野源合作的任天堂也特地發訊祝賀:「雖對兩人的喜訊感到驚訝,但同時也感到非常地開心。希望他們可以一同『創造』永遠幸福的家庭。」值得一提的是,《創造》正是星野源為《超級瑪利歐兄弟》35周年所作的歌曲。

由於雙方都與任天堂合作過,兩人的婚訊被網友們取名「任天堂婚」,該詞甚至登上了日本推特的趨勢榜。過去新垣結衣曾多次為任天堂旗下產品代言,出演了多個《健身環大冒險》與《動物森友會》的廣告,而星野源則代言了《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35周年的電視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