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執政黨飽受批評,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9日)在臉書發文抨擊民進黨,「老天給我們的這一年多,政府除了每天按時開記者會之外,針對全國防疫到底超前做了什麼?」並要求執政者別再用虛有其表的華麗詞彙欺瞞大眾;對此,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反嗆:「所以你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算不算華麗詞彙?」

除了防疫相關問題,韓國瑜也針對最近兩次大停電一起批評了能源政策,宣稱治理國家不是參加作文比賽或朗讀比賽,不能靠美化包裝大內宣,買網紅、養網軍、做圖卡、收買控制媒體等等。

而打馬悍將粉絲團一一列出韓國瑜的政治口號「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以及要蓋高雄迪士尼跟愛情摩天輪、在太平島挖石油,還要請好萊塢巨星阿諾來高雄演講等政治承諾,稱「以上通通都跳票」。

網友們紛紛表示:「為什麼國民黨都喜歡打自己的嘴巴啊」、「你這個『政治神棍』,別想趁疫情嚴峻時撈利益,韓粉當你是神,一般人視你如糞土!」、「高雄發大財是誰說」、「回家喝酒不要來亂」、「哇,原來是台灣歴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偉人啊」。

韓國瑜臉書發文。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