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今新增267例本土案例,其中以新北市129例最高,針對疫情持續升溫,不少人批評陳時中的作法。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今(19日)直言,「陳時中指揮的防疫中心,已經失職失能了」。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怒轟,「新的防疫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的防疫中心,已經失職失能了,沒有普篩、沒有儲備疫苗、沒有管控檢疫旅館、沒有嚴格檢疫入境關口、沒有強大的網路防疫工程、沒有充足醫護人員、沒有足夠的病床。」

蔡正元批評,陳時中吹牛醫療資源準備充足,吹牛吹了一整年,事到如今樣樣不足,陳時中用石器時代的方法,在應付電腦時代的疫情,實在夠糟了!蔡正元話鋒一轉,指出,「幸好新的防疫指揮中心悄然迅速成立,成員有柯文哲、侯友宜、盧秀燕、林姿妙、王惠美,如果沒有他們幾個人快速行動,務實敏捷下定決策調集資源,今天台灣的疫情會更慘。」

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