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進入準決賽的PSG,賽前因原AD選手Unified的氣胸問題無法出席MSI,轉而向BYG借將Doggo代為出戰。年僅18歲的Doggo是本屆MSI最年輕的選手之一,他在與韓媒Inven的訪談中談起成功闖入四強賽的心情。

Q: PSG成功進入四強了,你感覺如何?
得知PSG進入準決賽時,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所以感覺很棒。

Q: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你的表現就相當出眾,作為PSG的替補選手,你認為自己的表現如何?
我每天都為第一場比賽感到緊張,但當我碰到滑鼠並開始遊戲時,緊張感就沒那麼強烈了,這也讓我能以更好的心態面對比賽。

Q:雖然你是替補選手,和其他選手的配合卻相當出眾,你們是怎麼迅速培養默契的?
我想要感謝BYG給我這次機會,也要感謝PSG的隊友們幫我在短時間內建立默契。

準決賽中,PSG將與RNG決一死戰。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Q:PSG中路選手Maple過去參加過許多國際賽事,他的老練經驗是否成功引導了你呢?
作為隊友,Maple讓我獲益良多,有時候他會告訴我們一些能打好比賽的細節。

Q:在代表PSG來到MSI前,你有為自己定下什麼目標嗎?
因為我們表現得很好,所以現在希望我們可以打進決賽。

Q:你心裡會不會希望和BYG一起站在MSI的舞台上?
會,沒有他們我就不會在這裡,無法跟BYG一起來到這裡還是有些遺憾。

MSI四強賽將於5月21日台灣時間晚上9點正式展開,由於DK選擇MAD作為半決賽對手,PSG將再次對陣RNG展開BO5比賽,爭取進軍決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