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攝影師日前替一隻小白貓拍攝照片時,無意間錄下了一段有趣的畫面,這隻小白貓原本正在玩毛線團,突然間體力耗盡,接下來牠的舉動讓所有網友都被牠給萌翻了!

日前日本一名攝影師捕捉到一隻小白貓正在玩毛線球,玩到一半牠突然站著不動……(圖/twitter @photobyRstyle)

這名攝影師叫做三好涼介,他平時就很喜歡拍攝貓咪,經常捕捉浪貓或是收容所貓咪的身影,希望透過他的鏡頭能傳達貓咪可愛與充滿魅力的一面,不僅如此他還常常參與動物保護活動,每年都幫助不少浪貓找到歸宿。這天他為一隻1個月大的小白貓拍攝照片時,看見牠原本在玩一團毛線球,但是玩到一半小貓體力不支「秒斷電」,竟然站在毛球前「度咕」,眼睛瞇著瞇著就突然跌倒,下一秒小白貓立刻站起來一臉慌張的模樣,彷彿在說:「剛剛發生什麼事?」。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小貓竟然站著「度咕」!(圖/twitter @photobyRstyle)

下一秒牠突然「斷電」跌倒!(圖/twitter @photobyRstyle)

小白貓:剛剛花生什麼素?偶怎麼跌倒惹?(圖/twitter @photobyRstyle)

小白貓:大叔,484你偷偷推偶?(圖/twitter @photobyRstyle)

由於小貓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三好先生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才不小心抖動了鏡頭。他將小貓的影片分享在推特上,短短一週時間就吸引將近百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好療癒,心臟重擊」、「電池沒電啦」、「要憋笑真的很難」、「竟然站著睡著,太可愛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