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2波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幾週前,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所領導的印度人民黨議員,拍攝影片宣導牛尿的功效,建議民眾最好每天早上空腹飲用。儘管有醫衛專家呼籲勿以民間偏方來面對此疫,近日出現另一名執政黨女性議員,大讚印度牛尿真神奇、治病救人教喝尿,該議員稱天天喝,就是她還沒染疫的原因。

今日俄羅斯(RT)當地時間17日報導,印度執政黨中央邦(Madhya Pradesh)議員塔庫爾(Pragya Singh Thakur)在昨天的一段影片中指出,「Gau Mutra」(牛尿)保護她免受病毒威脅,她說:「我們喝印度牛尿可以減輕肺部感染」、「我天天喝,就是為什麽還沒確診COVID的原因。」

此前,北方邦的執政黨議員辛格(Surendra Singh)也拍攝影片宣傳,表示自己每日工作18小時,仍身體勇健,一切歸於印度牛尿效果妙,除了現場調飲試喝,他強調在早上空腹飲用效果讚,建議一定要搭配冷開水,以此提高免疫力。

辛格稱,不管是否相信科學,他相信牛尿帶來的好處,除了對抗COVID-19外,還可以預防多種疾病,如心臟病等。

另傳有印度重症病患遭人民黨員強灌牛尿,還盛大舉辦了200人的「牛尿派對」,還有民眾用牛糞抹臉跟洗澡,專家則直接指「這完全沒有科學根據」。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

印度北方邦執政黨議員辛格(Surendra Singh)拍攝影片宣傳,表示自己每日工作18小時仍然身體健康,一切歸於印度牛尿功效好,並在影片中試喝。   圖:翻攝自環球網環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