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毛孩都不喜歡上醫院,這隻小龍貓也不例外!日本一名飼主日前分享自家龍貓「すもも」的看診照片,只見牠被獸醫師一手抱在懷裡,兩隻小手手緊張地伸向主人,彷彿在表示:「主人快救偶啊!」。

「すもも」是一隻好奇心旺盛的龍貓。(圖/twitter @sumochinchilla)

只要看見物品就會想拿起來看看。(圖/twitter @sumochinchilla)

兩隻小手手非常有戲!(圖/twitter @sumochinchilla)

日前すもも到醫院看診時,獸醫師一把抱著牠做檢查,牠卻緊張地伸出小手手向主人求救!(圖/twitter @sumochinchilla)

すもも:主人救我啊(小手指也太可愛)!(圖/twitter @sumochinchilla)

 

住在東京的推主@sumochinchilla飼養的すもも是一隻相當活潑的龍貓,平時喜歡跳躍也很擅長「動手」,喜歡四處探索東摸摸西摸摸,見到新玩意總是喜歡拿起來看一看摸一摸。這天牠到動物醫院做檢查,當獸醫師溫柔地一手抱起すもも觸診時,牠緊張地凝視主人,左手還伸出細小可愛的手指頭,彷彿在對主人說:「主人快點來救偶啊!」。由於牠的模樣實在太有戲,竟吸引超過17萬網友按讚分享,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留言表示:「剌個小手收太可愛惹」、「手指很有戲」、「好想跟牠牽手」、「太惹人憐愛了,快抱抱牠」。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