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對抗賽進入第三天賽程,在PSG對陣RNG的比賽中,PSG讓對手吞下了他們在本次MSI的首場失利。賽後PSG韓籍打野選手River接受英文台的訪問,針對該場精采對決發表看法,並透露隊伍的選ban策略。

Q:恭喜你們成為了第一支擊敗RNG的隊伍,現在心情如何?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首先我很開心PSG是第一支阻止RNG連勝的隊伍。在為這場比賽準備的時候,我們深知RNG相當好戰,而我對我們的對戰能力很有信心,所以我們很著重在這點上。

Q:你個人選用魔甘娜對陣RNG打野Wei的藍寶,你在比賽中的策略是什麼?
我們知道Wei在對線上的貢獻很大,所以確保他拿不到烏迪爾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PSG連續戰勝了RNG與MAD,戰績來到了4勝2敗。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Q:這場比賽後,你們的戰績來到了3勝2敗,多數人都認為你們爭取晉級四強的勁敵是C9,你認為PSG的競爭力在哪?
我們一開始的目標是進四強準決賽,隨著比賽的進行,我們的配合跟表現一直進步,所以我有信心如果能進準決賽,我們就能進決賽。

Q:你們的下一場比賽將對上MAD,過去PSG與MAD的三次對陣中,你們都敗給對方,你們今天有什麼新戰略嗎?
我們昨天因為團戰表現不理想輸給他們,我認為只要我們把團戰問題解決,就能打贏他們。

訪談結束後,PSG在第四次與MAD的對戰中成功復仇,連勝兩場。目前PSG的戰績為4勝2敗,RNG 5勝1敗,而MAD則是3勝3敗。今(17)晚PSG將再度對上RNG,而MAD則要在第二場比賽中與DK一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