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對抗賽進入第三天賽程,在今(17)日凌晨PSG對陣RNG的比賽中,PSG讓對手吞下了他們在本次MSI的首場失利。在被PSG打敗之前,RNG已經連續贏下了12場對戰。

比賽第4分鐘,雙方在下路爆發衝突,雖然首殺被RNG拿下,但最後PSG打出了一換二,終結RNG的下路組合。RNG隨後拿下首塔,但在接下來的團戰、元素飛龍以及拆塔數上PSG皆領先對手。第21分鐘中路再爆發團戰,Maple的柔依控住Cryin,為隊友製造進攻機會,打出2換4的漂亮成績。比賽第27分鐘RNG高地團戰中,PSG再次壓制對手,以2換5,最終以誇張的26:9人頭數,以及12K的經濟落差摘下勝利。

PSG的粉專以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為靈感作圖。 圖:翻攝自PSG Talon粉絲專頁

PSG成為MSI中第一支扳倒RNG的隊伍,PSG的粉專以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為靈感作圖,將強大的RNG類比成該作中以人為食的巨人,並在隊伍得勝後Po出Maple化身調查兵團成員擊倒RNG隊員的迷因動畫。PSG的粉絲們對此場勝利激動不已,留言:「蒿吐路死(How to lose)」、「入住陶朱隱園」、「今天的梗圖比較晚發估計是不是事前沒想過會嬴」,就連PSG小編都表示:「原本還準備了輸掉的迷因」。

RNG的粉絲面對自家隊伍首場失利,在戰隊官方微博上溫情喊話:「不要有壓力」、「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加油」,然而也有不少中國網友表示:「下路就是打得臭」「感覺RNG的完美陣容還是得有兩個小虎」。目前兩隊的比數分別為PSG 4勝2敗、RNG 5勝1敗。即日起,MSI將進入對抗賽後半段,RNG在被PSG輾壓之後,比分來到了5勝1敗,被同樣為5勝1敗的DK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