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如炸裂般爆開,不少人上街搶購日常用品,中部地區的建商豐邑機構旗下有上百個社區、近兩萬名住戶,建立社區服務機制,其中包括代為挑選安心可靠的防疫用品,獲得不少住戶的讚賞。

深耕台中、新竹等地的豐邑機構指出,在售後服務方面成立了「豐生活」社區服務,致力於打造幸福心生活,提倡全生活服務,不但在建築規劃方面持續進階,在推動社區永續經營上更是用心。機構目前旗下有104個的社區,近兩萬戶的住戶,對社區住戶常不吝提撥資源提供修繕,每年舉辦上百場活動,增加住戶凝聚力,透過主動出擊與社區住戶維繫感情、產生互動關係。活動涵蓋藝術、運動、旅遊、公益活動及大小講座。  

豐邑機構指出,「豐生活」社區服務同時以住戶需求為導向,精心挑選安心可靠的防疫用品,及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特約商品,積極為社區住戶爭取優於市場價格的獨享價,購買日常生活用品,包括鍋具組、玻璃保鮮盒、刀具砧板、行李箱等等,未來也將開放住戶提出許願商品,贏得婆婆媽媽一致的讚賞與好評。

豐邑社區住戶陳小姐說,因為疫情關係,開始會上網買東西或跟團購,「豐生活」幫大家精心挑選安心可靠的防疫用品,及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物美價廉的社區獨享價商品,真的貼心又方便。對廠商來說,社區住戶人數不少,以量制價,就算接近成本價也划算。

豐邑機構表示,社區經營不僅是為了促進建案銷售,更是加深品牌凝聚力,強化住戶認同進而達到口碑行銷的效益。

防疫期間避免群聚,豐生活團購防疫用品送到家。   豐邑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