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嬌小可愛,讓主人忍不住想給牠們擺上許多擺飾,不管是可愛的滾輪還是各式形狀的窩,大家買起來都沒在手軟!這天Instagram@ fuu_chan723看見自家鼠寶「小梅」正在睡覺,就迫不及待將三個跪趴狀的鼠玩具放在旁邊,一放後畫風一變,原本呆萌的熟睡鼠鼠,瞬間變成了三鼠景仰的「教主大人」!

小梅的身形放在聖誕襪中剛剛好!(圖/Instagram@ fuu_chan723)

小梅:偶想要吃遍全世界!(圖/Instagram@ fuu_chan723)

小梅(Koume)是飼主飼養的第四隻鼠,如何讓信任自己,毫無芥蒂地睡在手上,抑或是窩在掌中吃零食各式養鼠知識對他來說信手捻來他和小梅保持著良好的相處關係,也使他捕捉到鼠鼠許多有趣的一面。這一天就拍攝到小梅四腳朝天地睡在籠外的軟墊上,Instagram@ fuu_chan723見其模樣可愛,就把三隻趴著的鼠玩具放在牠身旁,乍看之下就像它們正在膜拜小梅,頗有一番教主之姿!

眾教徒:教主大人~您的睡姿好美啊!(圖/Instagram@ fuu_chan723)

如此可愛的教主上傳網路後,一堆網友也禁不住教主的魅力紛紛入教,信徒們說:「這樣的教主我願意天天拜!」、「教義:給教主吃最好的!給教主睡最軟的!」、「好想摸摸教主~」、「旁邊的信徒哪裡買,好可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ふぅちゃん (@fuu_chan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