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疫情升溫,今(14)日更是新增29例本土個案,為了因應防疫,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宜蘭等縣市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對此,就有一名酒店經紀在臉書粉專上發文,沉痛表示「我們的工作不是多餘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增加29例本土確診,其中16例與萬華相關,台北市政府宣布除萬華172家茶飲店外,北市公有場館,以及舞廳、夜店、三溫暖、酒店等八大行業自明日起停業。除了台北以外,新北市及宜蘭縣已於昨日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今日桃園、基隆也都宣布跟進。

▲宜蘭、蘆洲及萬華等3起本土群聚關聯圖。(圖/NOWnews製)

對此,就有一名酒店經紀在臉書粉專上發文,無奈表示「心很累,但還是要說,我們的工作不是多餘的。」他指出,有些人可能剛好不需要花錢找人聊天、扮家家酒,「是因為你擁有的夠多,你比某些人勝利一點,你的需求可透過各種體系或關係來滿足。」酒店經紀坦言「有人需要我們,我們藉此為生,我們的工作不是多餘的,我們的存在同樣不是多餘的。我們是許多人能否度過低潮的關鍵。」
文末酒店經紀強調,針對近期本土疫情延燒,許多人將炮火轉向攻擊八大行業,沉痛表示「你或許有一天也會失去某些東西。我們許多人也是失去了很多才來到這裡,總比你們失去了良心還好一點。」

▲近期本土疫情延燒,部份縣市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就有酒店經紀發文表示「我們的工作不是多餘的!」(圖/翻攝酒店經紀臉書粉專)

貼文一出,至今已有3千多人按讚,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也請從業人員多注意自身安全」、「推『我們許多人也是失去了很多才來到這裡』」、「在病毒面前,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比誰好」、「做公關或是經紀、業務小姐、小哥等等都要很聰明,笨的人還做不來...辛苦了~」、「各行各業都辛苦了!」、「大家保重撐過這段期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