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讓居家生活一點都不無聊!國外一名女子在2018年養了一黑貓「Ari艾禮」,經常發現牠炸毛拱背在家裡「學螃蟹走路」,一開始以為牠是受到驚嚇,後來發現牠竟是「求關注」,而且花樣特別多!

艾禮是一隻非常活躍又瘋狂的黑貓。(圖/IG @ari_the_panther)

馬麻Liz麗姿表示,剛領養艾禮的時候牠年紀還小,麗茲對牠一見鍾情,但是牠剛到新家時非常害羞又緊張,常常躲在角落偷看麗姿的一舉一動。但隨著漸漸熟悉與適應,艾禮開始嶄露「真實的一面」,麗姿這才發現原來牠相當瘋狂,根本就是打開體內的「狂野靈魂」!牠開始在家裡「跑酷」,經常飛天遁地又踢牆狂奔,像個小閃電一樣在家亂竄,最奇妙的是牠會炸毛拱背學螃蟹走路,彷彿正在面對假想敵一樣,隨後突然跑到定點站住不動,一開始麗姿以為牠受驚嚇,後來才發現原來牠每次這樣做時,大家都會驚呼,而牠認為這樣玩很有趣又能受到關注,於是這就成為艾禮的「個人特色」!

牠常常只要一興奮,就會在家裡狂炸毛!(圖/IG @thedodo)

學螃蟹橫著走路!(圖/IG @thedodo)

飛奔之後突然定點站住?(圖/IG @thedodo)

在家裡跑酷!(圖/IG @thedodo)

看著艾禮這麼活躍,麗姿當然是買了不少玩具給牠,不過艾禮總是三分鐘熱度,某次牠發現「杏仁」的大小很適合叼在嘴裡,從此之後杏仁就變成牠最愛的玩具,不僅會叼到麗姿面前玩「妳丟我撿」,還會將它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讓麗姿笑說牠是擁有最多杏仁的貓咪呢!不過雖然艾禮的怪癖這麼多,麗茲還是覺得牠很有趣,讓她的居家生活總是充滿樂趣,現在快來看看艾禮的影片,一起體驗牠到底有多奇特吧!

艾禮非常喜歡杏仁,常常叼著它到處玩耍。(圖/IG @ari_the_panther)

睡覺也不忘帶著杏仁一起!(圖/IG @ari_the_panth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Dodo(@thedodo)分享的貼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i (@ari_the_pan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