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常常窩在某個地方睡一整天,奴才看到這情景都會有種想上去逗弄的衝動,即便知道貓皇們會不開心,但人們仍是不怕死的上前挑戰!住在俄羅斯的Instagram@ park_lyolik即是這樣的勇者,嘟著嘴就往在沙發上休息的貓貓前進這名人類的下場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今天的可愛貓貓「PARK LYOLIK」。(圖/Instagram@ park_lyolik)

從背面看是一坨小山!(圖/Instagram@ park_lyolik)

居然用Supreme的碗,是隻潮貓啊!(圖/Instagram@ park_lyolik)

這隻眼神淡定的貓咪叫做「PARK LYOLIK(박룔릭)」,也許是因為牠已經五歲,個性相較之下非常穩重,即便自己的奴才無聊用手指逗弄牠,仍是一臉隱忍,一點都不隨之起舞。而這天奴才又想到了逗弄牠的新方式,就是對著貓咪吹氣!影片中只見男子嘟著嘴,像是水槍一般掃射貓貓的身體,一開始貓貓會疑惑地看自己因吹氣而飛起的毛髮,待牠搞清楚罪魁禍首後,立刻「喵腳」一伸,堵到奴才的嘴上,像是在說:「夠囉!」。

奴才帶著詭異的表情接近貓貓。(圖/Instagram@ park_lyolik)

雖然是否能成功阻止主人的嘴是一個謎,但如此霸氣又不拖泥帶水的動作還是迷倒了一片網友,大家回覆說:「貓咪滿臉寫著:再弄我揍你!」、「雖然臉很兇,但動作很輕柔~」、「腳腳先去撥貓砂再堵,攻擊力 100」、「主人有點帥!」。

貓:敢再來看我不踩死你(*ˋ_ˊ*)!(圖/Instagram@ park_lyolik)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박룔릭 PARK LYOLIK (@park_lyol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