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本土案例激增,進入社區傳染階段,台北市萬華區更爆出2名「茶藝館」員工確診,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感嘆,他很早就疾呼成立合法性專區對防疫的重要性,但遺憾事情真的發生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案1220為60多歲女性,於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在中和某醫院被採驗後確診,案1221為50多歲女性,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楓香清茶館」工作,在台北某醫院採檢後確診。

事發後,主張性專區合法化的童仲彥在臉書感嘆,去年疫情剛爆時,他就不只一次疾呼成立合法性專區對防疫的重要性,很遺憾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性專區中的實名制,可以透過科學方式達成,同時簽定保密條款,保障個人隱私。疫情由萬華茶館爆發,令他大嘆,「可恨呀!假掰的政客沒人敢做」。

對於外界對於「阿公店」、「茶館」內部的好奇,童仲彥也在YouTube貼出1段民眾提供的影片,可見只穿著內褲的女子,在男客間磨蹭扭臀,與男客濃厚接觸,他只希望沒有確診的工作女子玩成影片中這樣。他認為,社會秩序維護法91-1條修法十年了,沒有地方政治敢成立合法性專區,真的是「形同」瀆職,並再次重申「合法性專區對防疫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