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這一定是很有經驗的小貓奴!先前寵毛曾介紹過日本一名推主飼養了三隻貓咪,「出頭」很多的牠們經常被推主在網路上爆料一些生活趣事。日前推主又分享了一組照片,這天兩隻貓咪正在桌上「大打出手」,一旁的小貓奴卻淡定地畫畫,強烈對比被網友笑說:「真是處變不驚啊!」。

推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三喵與小孩互動的日常生活。(圖/twitter @omochi_nam01)

其中這兩隻貓最喜歡互相打鬧。(圖/twitter @omochi_nam01)

住在福岡的推主@omochi_nam01日前表示,當天兒子正在餐桌上畫畫,一旁還有兩隻貓咪陪伴,但主子們不知為何突然起衝突,沒多久雙雙竟然激動到站起來打架,頓時兩隻貓扭打成一團、動作快到推主來不及對焦,只能在一團模糊之中感受到打鬥的激烈!這時在一旁的兒子依然全神貫注地默默做自己的事,不僅絲毫不受到貓皇的影響,反而淡定地繼續畫畫,與打架的貓咪們形成強烈對比,讓推主也忍不住表示:「兒子的無視技能太強大了啊!」。

日前兩隻貓咪又在桌上吵架,情勢一觸即發。(圖/twitter @omochi_nam01)

果然一言不合就出手!(圖/twitter @omochi_nam01)

兩隻貓打到模糊,一旁的小貓奴竟然完全無視,專心地做自己的事!(圖/twitter @omochi_nam01)

這真是無視的最高境界啊!(圖/twitter @omochi_nam01)

推主的照片在短短一星期就吸引超過20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小貓奴無視技能都MAX了」、「這小孩不簡單,以後一定會成功的」、「無視的最高境界」、「這已是無我的極境了」、「兒子:我功課不做完,就換媽媽打我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