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升溫,進入社區傳播警戒狀態,今天(12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為疫情爆發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防疫階段已經升至第二級,許多民眾都憂心忡忡;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發文大酸民進黨「已經從神壇摔下來了」,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對連勝文的言論不滿表示:「台灣現在需要大家團結抗疫,可以不要在那邊嘲諷嗎?」

連勝文在臉書指出,現在許多國家逐漸從疫情中恢復正常,甚至美國都宣布7月4日要全面解封,「台灣竟然進入疫情最嚴重的階段!民進黨政府明顯有疏失,但蘇貞昌居然是叫民眾要收心!」

「而我想問蘇貞昌及陳時中一個老問題,台灣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獲得足夠的、歐美生產的高效能且低副作用的疫苗?還是我們只能土法煉鋼,鎖國再加封城,叫大家都躲起來?」

連勝文指控,他和國民黨智庫從去年就關切民進黨在疫苗政策上的諸多失誤,但民進黨及其官員無法解決問題,「只能動用網軍及御用媒體鷹犬,無所不用其極的抹紅及攻擊我,以及任何質疑他們的學者專家!」

「在台灣進入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後,這些全台巡迴演出,享受掌聲及鎂光燈,自認為抗疫英雄的民進黨官員,就已經從神壇摔下來了!若不想從台灣的英雄變成遭人唾棄的對象,就好好的根據專業,而非政治選舉算計,來處理防疫相關事務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全世界只剩共產黨和國民黨這兩個中國黨希望看到台灣疫情大爆發吧!」、「他除了唱衰扯防疫後腿外,誰能告訴我,他做了什麽嗎?」、「不關心疫情,不關心防疫,只關心政敵摔下神壇了沒,國民黨真的棒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