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鬥陣特攻》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新任遊戲總監Aaron Keller的開發者訪談處女秀,宣布將於台灣時間5月21日與OWL聯賽隊伍一同進行一場直播活動,分享更多《鬥陣特攻2》競技方面的內容。此外,官方也將在5月25日於美國社群Reddit專區進行開發者AMA活動,分享更多續作開發內容。

《鬥陣特攻2》自從2019暴雪嘉年華後,就幾乎沒有新消息,儘管到了今年初的暴雪線上嘉年華,連能拿上檯面的宣傳影片都沒有,只有在後續的開發者舞台才有部分開發內容。

隨著前任遊戲總監Jeff Kaplan卸任後,今日也是新任遊戲總監Aaron Keller的首次錄製《鬥陣特攻》開發者訪談。而在這支影片當中,他表示,過去這些日子以來,鬥陣團隊很努力地在開發續作,「過去當我們談到《鬥陣特攻2》,總是將目光擺在團隊合作和遊戲的故事劇情,但其實PvP項目才是為何能讓《鬥陣特攻》如此特別的原因」。

因此,Aaron Keller宣布,本月21日將與OWL聯賽隊伍進行一場直播活動,直播中將會分享更多續作的PvP內容,他也將與開發團隊成員一同在直播中體驗新地圖,並分享《鬥陣特攻2》PvP項目的改變及調整,這些都是目前尚未曝光的第一手內容。

此外,《鬥陣特攻》官方也將在5月25日於美國社群Reddit專區進行開發者AMA活動,分享《鬥陣特攻》過去五年來的開發過程以及更多《鬥陣特攻2》開發內容。

《鬥陣特攻》新任遊戲總監Aaron Keller。   圖:翻攝自鬥陣特攻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