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參賽隊伍之一的達拉斯燃料在去年底將既有陣容打掉重練,找來Fearless、Hanbin、Sp9rk1e等韓國選手,重現「EM王朝」,而這些幾乎全數來自Element Mystic的選手成功在季初順利磨合,最終在上周末展開的本賽季第一個錦標賽「五月錦標賽」二度打敗上海龍,贏下總冠軍並獲得10萬美元獎金。

達拉斯燃料陣中七名選手,除了輔助選手Fielder以外,剩餘選手均是曾經待過Element Mystic的成員,默契與熟識度自然不在話下。燃料隊在五月錦標賽預賽儘管只有打出2勝2負成績,但來到區域淘汰賽卻以兩個直落三橫掃去年冠軍舊金山震動與休士頓神槍手,顯然隊伍已經來到最佳狀態。

而在東西賽區首度強碰的五月錦標賽,達拉斯燃料又以3比1擊敗預賽有著3勝1負極佳戰績的成都獵人隊,第二輪與強悍的上海龍之隊交手,燃料隊在2比2加賽的第五張地圖多拉多硬是扛住讀秒到了延長賽卻連一點都還沒推到的窘境,用超強的韌性打贏一波波團戰、以取得兩點坐收,隨後再扛住並澆熄上海龍後攻的氣焰,最終加賽地圖以2比0擊敗對手,主坦選手Fearless也在首度面對老東家上海龍的賽事當中,表現強壓對位的Fate,特別是在上海龍戰術核心「溫斯頓」的使用上。

挺進總決賽的達拉斯燃料再度面對從敗部打回來的上海龍,但這回的他們拿出更好的狀態,先是在漓江天塔2比0對手,儘管阿努比斯神廟被上海龍回應一個完封敗,但他們在國王大道、直布羅陀基地等兩張混和圖與護送圖連得兩大分,取得聽牌優勢。隨後上海龍再度於第五張地圖伊利歐斯控制圖連取兩點、將比賽追近至2比3,但燃料隊還是在第六張地圖暴雪樂園以2比1為這場勝利畫下完美句點,最終就以總分4比2擊敗對手,拿下新陣容組成後的第一個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達拉斯燃料隊作為OWL十二支聯賽元老之一,過去三年從未在任何階段賽、錦標賽、季後賽打入總決賽,而這次在EM王朝人馬的成功磨合下,首次闖入總決賽就奪下冠軍,也證明了季前「制服組」的努力立刻就兌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