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昨天將第二階段連署書送至台中市選委會,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隨後也在臉書暗指陳不關注地方議題,呼籲「不忘初心」。對此,陳柏惟今天(11日)受訪反批顏說謊,兩人常在地方行程見面,並喊話「在詐騙黨的影響之下,我希望他早日走向正道」。

對於顏寬恒的臉書發文,陳柏惟受訪時感嘆,「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每個禮拜我們都見面那麼多次,發現你被騙,想和你說身邊有很多蒙蔽你的人,或許跟罷免團體走的太近,所以不相信」,就如被騙的人到銀行匯款,警察和他說是詐騙集團,還是不信。

陳柏惟說,明明他與顏寬恒在地方上都遇的到,「為什麼要騙群眾,我沒有在地方服務,你明知道我在國會質詢率是100%,為什麼要拿記者會的片段,騙人當成國會的質詢議題?」

陳柏惟不滿說,顏寬恒為了個人政治利益、做網紅的快感開始說謊,「你明明都遇到我」,他也曾親自致電邀請顏寬恒參加演唱會、演戲,但看著顏一步步墮落、受詐騙黨的影響,希望他能早日回頭、走向正道。

陳柏惟喊話說,台灣有正直、良知、智慧的百姓,還是佔多數,若持續用說謊的方式,走向旁門左道,反而會讓顏寬恒的支持群眾越來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