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4月遭黑衣人闖入,事後警方未追究電腦遭砸毀、還爆出監視影像遭人為刪除等重大滅證弊端,台北地檢署密集偵訊2周後,今日偵查終結。檢方表示,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與巡佐傅榮光涉嫌湮滅證據罪,以緩起訴處分,涉嫌縱放人犯的前副所長顏敏森因犯罪嫌疑不足,以不起訴處分。而砸毀警方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不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在4月16日凌晨,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發生口角衝突,還朝對方比中指,遭10名黑衣人追打,大鬧中崙派出所,甚至拿椅子砸毀電腦螢幕。此事重創警界威望,松山分局分批移送涉嫌妨害公務的10名黑衣人,而當時的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涉嫌滅證、副所長顏敏森則是涉嫌縱放人犯,分別被函送法辦。承辦的主任檢察官張智堯在28日收案當天,展開首波傳喚,發現參與滅證的不只許書桓,還有巡佐傅榮光,全案共13名被告。

而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自清,市警局長陳嘉昌在4月29日親自主持記者會,針對所長刪除影片的動機及舉動做出說明,接著於30日帶著前分局長林志誠以證人身分,到地檢署交出手機供鑑識還原,證明未受到關說,並在5月2日公布案發當時96秒關鍵畫面。